Friday, August 7, 2009

FunOk返屋企 A Special Day ♥

7/8/09

为什么我又说FunOk呢
说真的 我去了很多次
但 我这次是和tuckyoong mayxien zhiyan去
感觉不一样

我们一点才到那里
哎哟,很迟哦
mayxien迟来了

到FunOk没有位坐了
我坐我没坐过的位囖


zhiyan&tuckyoong点的

我点的

mayxien点的



tuckyoong

zhiyan

zhiyan+mayxien

zhiyan+我

tuckyoong+我

我在吃冰 ==

在厕所拍的 我喜欢它的背景

很黄哦

我抱着 爱心

在那里有个服务生lengzai hor (>///<) 1.40pm才赶回去
回到去
我,tuckyoong,weixin,mayxien,zhiyan,yeeqi坐在kantin不想走
要进dewan时 pengawas讲我迟到了
不过还是进了去 没迟到

6.30pm 去厕所和weixin拍照 xixi x]

weixin + 我

{完}


TH- NEW MEMORY

2 comments:

Qoo said...

你跟我一样
喜欢点chcolate的饮料 =)

Nana♥* said...

噢噢
不是我
是我朋友点的
我是很喜欢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