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现在不许要爱情



520这个东西 我不懂
爱情 不是我没有
而是我不要

有人说
痛苦的爱情 才叫做爱情
我不承认也不否认

痛苦真的是爱情的一部分
爱情不是一直都甜甜的
偶尔会变成苦苦酸酸的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喜欢那种感觉

除非有人可以给到我甜甜的感觉
也许我会改观
爱上他

有时候 我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就喜欢那个人 但却不人家说
或是明明就不喜欢那个人 却不和人家说清楚

人真是矛盾
也许是顾虑太多吧
我就是一个顾虑太多的人

我喜欢听人家的爱情故事
但我不想让人家听我的
我就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现在的我不许要爱情
我不想那么的矛盾
也不想那么的痛苦

不要痛苦就不要有爱情
不要有爱情就不会痛苦
现在的我就不许要爱情





不许要那个爱
让自己更自由
不许要那个人
让自己好过些

4 comments:

✿Qiaoxuan Lim said...

加油哦~
相信你會找到一段更棒的愛情~

Qoo said...

你很明白道理
爱情这个东西,还是不要强求
该来的,就是会来
加油!

Nana♥* said...

筱茵。

谢谢你的祝福
你也是哦

Nana♥* said...

Qoo。

明白道理?
嘻嘻=]
很少人和我说这句话的
恩,是阿
勉强也没用
我会加油的
你也是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