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要买新电话 有介绍吗?

最近小凯有了新的电话号码
只差没有电话
所以想问问你们
有什么好介绍的

本人很少看电话书
想问最近有什么电话很不错的
介绍介绍一下
让我有个选择

我要的电话很简单
电话的摄影清楚
晚上都可以拍到很清楚
我会选它

还有设备齐全
什么都有
我也会选它

价钱在RM900以下
我也会选它

我要的电话很简单
什么牌子都可以

有吗有吗??
介绍给我看看
谢谢你们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i wil recommend nokia n82
with 5megapixel xenon flash it can take nice pic even in the night...
beside ,it has wifi+gps...

i think the price for tis phone is approximate around 9xx-1xxx...
just worth for the price...
go grab one ...haha...sure no regret..

Nana♥* said...

谢谢你的介绍
我会考虑看看的
=]

Q U I N C Y said...

我觉得s0ny ericss0n c510不错~呵呵

Nana♥* said...

噢噢
好的好的。
我去找找

SuperDodo x) said...

w595 xD

Nana♥* said...

OK~
thx jiee~

Anonymous said...

sony ericson lo i th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