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26/9/2008


星期五
--------

今天和以前的今天一样
买了珍珠奶茶(choco+草莓)
哈哈
1个2个偷喝
喝咯 又不是我付钱
他们说很好喝哦



去7-11咯
吹aircorn 而已
没买东西的
==



去100yen
吃冰(咖啡chocolate 和 chocolate 口味)
好好吃哦
哈哈



回学校
才1.10pm ++
闲闲闲
不用进dewan
yeah~



下课
才吃一个面包
和一包水果
太饱了



4.30pm去dewan
因为庆祝hari raya
闲到...



放学
我看到xx了
他和他朋友
我很紧张
虽然不爱他了
但都会害怕
是习惯成自然了吧
他走在前面
我走在后面
好像不认识酱
她走路像乌龟酱
慢到屁酱
我们的位子换了
走去小学咯
他不在了



到了小学
妈妈在那里
我和他拿电话
因为淑恩要听[稻香]
我就给他听咯
拔勤在那里
他问我这电话是谁的

我,淑恩,爱嫣都指着自己
哈哈 玩他
拔勤叫我过来
我过去咯
他和我说东西
我妈妈在那里看着
爱嫣他们不懂说了什么
我妈妈问爱嫣 拔勤是不是我男朋友
哈哈 炸倒
怎么可能
我们是干哥干妹咧
笑到我半死
没办法啦
我和他太亲了啦
以前班上的人都有怀疑过
无所谓啦


到家了
看戏咯
闲闲
8.30pm++才on9哦
11.00pm++爸爸要用电脑
off9闲咯
妈妈在看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才看到第2集
我就去看咯
看看看
看到4.00am++才肯去睡
哈哈
geng 咧
哈哈

2 comments:

♥ Aa.wenn said...

哈哈~
u and 拔勤gor...
咔咔~~...

Nana♥* said...

是啦
sot sot 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