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中秋前夕♦中秋3人聚会♦

中秋的前夕~
call雯雯和爱嫣和佩芯来玩的
(如果没有叫到你的话 sori yar~ 排泄)
因为我只是叫我家附近的人啦
佩芯不能来啦
T^T
他的HH不能来咯
因为HH要打机打通宵
==
有钱到~~
call 雯雯来咯
哈哈
可以来哦
哇哈哈哈哈
感动哦
8.30pm++雯雯来的
我和爱嫣在大路迎接他
(他好像很大牌酱 =.=)
哈哈
走街咯
雯和我们说得很多他的东西
有幸福的伤心的...
我也没说什么
他们去我家
玩电脑咯
哈哈
在电脑看戏
看xx戏
哈哈
BT到死
还锁门咧
够力哦
哈哈
不刺激的
很无聊
玩电话咯
我家的电话(==)
哈哈
call STEVEN(KAIGOR~) & 文富(雯雯BF啦)
10.30PM++
雯雯要回家了拉
没有拍到照片
呜呜呜~
我的雯雯
算啦
下次吧

我和爱嫣去邻居的中秋晚会咯
妹妹在那里
有lengzai哦(@@)
高高的,帅帅的,
就很帅那种
去年也看过他哦
(这叫缘分)
哈哈
我和爱嫣在那里发花痴哦
超好笑的
如果雯没有酱早回的话就好咯
陪我们一起发花痴
哈哈
和持圣聊天咯
(我们跟他比较熟)
chat...chat...chat
玩蜡烛咯
(不要骂我幼稚哦 是很无聊拉)
哈哈

love型哦
那个lengzai出来了
哈哈
帅哦~
(花痴又发作了啦 排泄)
他也玩蜡烛哦
哈哈
但不是很我们一起玩(失望 T^T)
不玩啦
闲到...
去king gai
chat...chat...chat
king到没有东西king了拉
没有人提灯笼的
(奇怪 @@)
爱嫣回家了啦
妈妈叫他回的
因为已经11.30++pm了
呜呜呜呜~
剩下我
算啦
gap lengzai咯
因为太闲了
中秋前夕怎么那么闲哦
过分哦
闲闲闲
待到快1点了
我老妹才舍得回家
酱闲的地方它现在才肯回家
连累我
呜呜呜呜~
回到家 冲凉 睡觉
哈哈
中秋前夕 很无聊+很happy咯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