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你的如果 已经不重要的



--你曾经和我说的如果--
--都是说爽的--
--我又问过你--
--你有没有喜欢我--
--因为我怕我错意了--
--你和我说你的电话没有钱--
--我会等你的答案--
--但在我等你的答案里面--
--我拍拖了--
--你的答案也不是很重要的--
--虽然我很想知道--
--但算了吧--
--我也和很爱宝贝啊--
--一切不重要了--


--到了昨天的晚上--
--你和我说--
--你不懂 不知道--
--也算了吧--
--我和你说当我没有问你这个问题--
--我们还是朋友--
--而且我也没有告白什么的--
--只是问问啦--
--我们是朋友 在学校也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们都没有说话的--
--现在我和宝贝都在一起啦--
--也没什么的--
--你要下线前问我有没有事--
--我会有什么事呢--
--没有事啦--
--我是双子座的咧--
--双子是爱得上放得下的人--
--所以很花心咯--
--但我不是哦--
--我很专一的 虽然我是双子座--
--现在我最爱的是宝贝--
--永远都是--

4 comments:

Crystal Wu said...

aiyarr .
gt BF jor loX .
dunwan me jor.TT
boh liang sam arr u.!><

Nana♥* said...

haha
wont dun1 u de la
gt bf oni ma
n my bf is ur kai gor o
i got liang sam de la

♥ Aa.wenn said...

haiZ~..
gOt baOb3i jor la~`
kAkA~~
i aLsO wAnNa yOu hApPy onLy~
^^..

Nana♥* said...

haha
thxthx o
love u wen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