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第一次被抓头发--


星期4 25/9
---------------------------------
昨天黑仔到屁酱
被死人penyelia petang抓头发
TMD~
我和佩芯都被抓了啦
下课过后
我们回班咯
p.p 看到佩芯的头发
他叫佩芯下来
佩芯没有听
p.p拉住他
p.p在我前面
他又叫埋我下去
zhadou==
无辜到啊....
我就下去咯
MD
他说我前面很长哦
我的头发都没有到眉毛
== 去死啦
他在那里讲讲讲
我当他放屁
给他酱饱他啦
反正我都是要进borang的拉
还进blue file tim
他在那里一直弄我的头发
我几想一巴掌绍过去给他
弄弄弄
很好弄啊现在
他叫pengawas抄我&佩芯的名
还叫我pengawas check我的指甲
pengawas和我们说声sorry
然后抄我们的名
pengawas check我们的指甲
佩芯中招 我被放过
好才我剪了指甲
没有剪的话 我肯定中招
佩芯在那里剪指甲咯
然后我们就回班
我们2个脸黑黑
火到我啊
在班大骂粗口
发泄一下
佩芯静静的
没有出声
他哭了
他中了3格的blue file了的
他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而哭的
是因为他的指甲而哭的
好笑哦
不可以笑他啦
因为他留了很久
我的一下就长了
他的很慢
所以我可以说剪就剪咯
不会不舍得拉
哈哈
我们都没有讲话
静静的做我们的东西
我和拔勤他们讲话咯
要不然会变木头的
最后几节他才笑了 讲话了
几怕他有自闭症哦
哈哈
算了咯
p.p不给留长
我就要留
来啦 怕他啊
有本事就把我buang掉
更好 不用读书
heng~

2 comments:

Crystal Wu said...

哎呀呀 .
那个死万年老妖啊.?
上次我被他抓.都没进到blue file .
borang 也没有.xD`

好耶.
快快buANG吧.~
然后转来我的学校.
超爽的.~

Nana♥* said...

爽拉你
我进1格而已咧
哈哈
我够想拉
酱远
住在你家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