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要放弃 很难吗➞

发件人 小凯『天使✖魔鬼』♀单↘身メ贵]]族♂

星期3 & 星期5 都看到他
我不要看都他
我不要
要放弃了
和自己说他不帅
一点都不帅
这招还蛮有效的
哈哈
星期3和星期5的他有点不同哦
头发咯
他的头发好像被剪咯
他肯定是被学校剪的
前面平平的
为了压抑自己的心
就说他样水吧
没办法咯
他也不是很lengzai jek
他又好像有喜欢的人了吧
就好咯
他要不要也罢啦
但我还是天天都提到他
可能是习惯成自然吧
现在的我应该没有像以前一样爱她了吧
有进步
慢慢来
快到了
快不爱了
很快的
没有他
在找过咯
找个更帅的
帅过他100倍的
我就不信我找不到
heng~
一定找到的
找到了去串他
lan c 他
哈哈
我很jingak哦
没办法啦
刺激过度咯
哈哈
不会恨他
快快忘掉吧
发件人 小凯『天使✖魔鬼』♀单↘身メ贵]]族♂

2 comments:

♥ Aa.wenn said...

恩~...
想通了hor...
要加油噢~~
努力忘记他..找一个更好的~~

还有我这个姐妹..一定挺你哦~~
^^

Nana♥* said...

哈哈
谢谢你挺我哦
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