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穿校服进[[double C]]↘

__星期五的今天__
__12.00++就到学校了__
__闲到__
__我进了学校咯__
__因为妈妈载到我去校门口__
__逼不得已的啦__
__听说进了来就出不去了__
__omg~你砍我头下来我死都要出的啦__
__在里面的话会发霉的啦__
__koonkoon,carmen,亿愉,venessa跑到学校的小门哦__
__哈哈__
__找我的哦__
__原来会有人知道我在这里的哦__
__好高兴哦__
__哈哈__
__koonkoon,carmen,亿愉进来陪我哦__
__感动到...__
__哈哈__
__等到12.30++才冲出去__
__因为上午班放学__
__哈哈__
__直接去7-11咯__
__买了lolipop__
__哈哈__
__甜甜的(废话 不是甜的难道苦的啊)__
__想念伟光哦__
__这星期才看到他2次__
__他变了__他不理我们了__
__听说他还去cc__
__以前我叫他陪我去他都不去的咧__
__谁帮他洗脑的__
__去看cc有没有伟光咯__
__carmen,亿愉,venessa,我__ 4个人__
__好叫不叫我进cc找他__
__算啦__ 进咯__
__venessa说我好像说到很轻松的就进了__
__哈哈__
__还好拉(是你们不敢罢了啦)__
__吓死人哦__
__一进去很多人都看着我__
__一看全部都是男的__
__几恐怖以下__
__女生都去了哪里啊__
__只是我一个__
__去找伟光咯__
__没有伟光 __
__算咯__
__本来想要回学校的__
__想到在学校就闲到死__
__去100Yen先咯__
__去吃冰__
__很贵哦__RM5.00一个__
__Share share吃咯__
__我们吃到好像饿鬼酱__
__一下就吃完了__
__回去咯__
__回去学校__
__才1.20++__
__闲到你啊__
__没有伟光很闲哦__
__拜托伟光回到我们身边吧__

2 comments:

Crystal Wu said...

WT.?
when me still at SMKTC.
we also no go 100yen be4 leh.TT

wai kong.
haiz.
follow next year da ka jie liao la.~~
wont choi us jor.``

Nana♥* said...

u come back lo
go eat 冰 la @@

haiz
he follow da ka jie
me mai follow wai kong lo
haha
then he won't won't choi us lo
haha
cl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