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这几天的事♣

这几天我做了什么
除了在家还是在家
我就快变干物女了啦
在家上线 看戏
溏心 家好月圆
风暴

看完了咯
40集哦
2天看完
看到4.00am才睡
你说我想不想宅女列
哈哈

要考试了拉
还没有读书哦
6/10 考试了拉
快疯了
又担心考不好又没心读书
怎么办

星期3 1/10
我要回ipoh了
因为cousin结婚
所以回去那里
我们有读到书
算了
星期3去 星期7才回
去那里很闲的啊
不能上线
sms咯
电话还有钱@@
哈哈

在这里
我要和雯雯说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雯雯
他2/10生日了
哈哈
happy birthday咯

2 comments:

♥ Aa.wenn said...

嘻嘻~
开心~~
你还记得我哦..
kakax~

谢谢宝贝yee..
lOvE yOu yA~...
mauckzZ~~^^

Nana♥* said...

哈哈

love u too
muackz muac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