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12月的风●

12月的风
轻轻吹来的风
也许比不上外国的冬天.
也许比不上冬天的冬眠.
也许比不上冬天的笑声.

12月的风
让我想起外国的冬天.
让我想起像泡沫似的雪白雪花.
让我想起小朋友在玩雪的画面.
让我想起有圣诞老公公的圣诞节.
也让我想起会让人失身的平安夜.

12月的风
对着电脑无于论次.
对着漫画无于论次.
对着小说无于论次.
对着电视无于论次.
对着家务无于论次.
对着补习无于论次.
对着那无于论次的东西.

12月的风
是多么的可怕.
是多么的无聊.
是多么的纳闷.
是多么的无论次.

12月的风
到了12月. 才想起冬天.
或许有人会骂~
你这猪头 现在才想起冬天.
也未免太迟了吧.
或许有人说~
拜托~! 这里是马来西亚耶.
没有下雪. 谁会想到冬天啊.
可能是电话的简讯.
可能是12月是圣诞节吧.

我是多么的可笑.
想象有位外地人和我说的那句话.
也想象有为本地人回的那句话.
也许是漫画小说看得多了.
也许是本小姐想象力太丰富了吧.
这也罢. 这不是重点. (><) 例题了.

12月的风
虽然是说有多么的无聊.
纳闷.
可怕.
无论次.
但还是要过.
过着无于论次的日子.
过着平凡的日子.

12月的风
如果在平安夜的那天.
可以和朋友们走走街.
唱唱K 该有多好.
而且朋友的身体也安全. (✖失身)
但看样子也只能想吧. (T^T)
`~12月的风 我的平凡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