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单身贵族 i'м ваcκ


我和他分手了
我想了很久啊
本来我有25/12/08分手的
是因为雯雯咯
而且我也在外面啊
就干脆分手

和他一起的81天里
我们聊过几次天
很少很少
通过一次电话
听过一次声音
就这样罢了

我还想好台词
吼~
我sms给他 说分手
他竟然说 嗯好的
好像不管他事酱
早说嘛 还害我想台词
不过酱也好啦
不用浪费口水

分手也好
一起也好
有什么大不了
重要的是
我会来了 不是那个谁.....
单身贵族 i'м ваcκ !!!

4 comments:

Crystal Wu said...

死丫头 . ~
你几时拍拖 ?
怎么我不懂的 ?
凯凯么 ?

说真的...
不管你单身还是有伴.
我们还是爱你的 XDD
但是不要重色轻友呀你 .卡卡

Nana♥* said...

哈哈
是啦
是他啦

你说的哦
你们不爱我你们就懂
放心啦
我不会重色轻友的
我像有异性没人性的人咩?

凱爾文 said...

==+

Nana♥* sai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