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颜莞倩 - 头号朋友



专辑名称:头号朋友 EP
专辑歌手:颜莞倩
推出日期:11月28日
唱片公司:魔棋音乐
专辑介绍:

本年度新秀“人气王”颜莞倩摘下新秀大赛冠军宝座后,在短短的125天率先推出首张EP,成为本届最快发片的新秀。

本届多位新秀都得到多间唱片公司的一纸合约,其中颜莞倩、朱浩仁和凌加峻不约而同,都在同一时间交出作品派台强打。不过,“颜帅”颜莞还是率先出闸,抢喝了新秀发片的“头啖汤”。

颜莞倩成功打破Astro新秀大赛自2000年后,8年来皆由男生蝉联冠军的魔咒,也缔造了颜莞倩帅气的中性旋风迅速在歌坛蔓延。张秀玉强调,由於大马乐坛没有如颜莞倩般的“中性”形象打扮的女歌手,所以她也很希望颜莞倩能够竖立自己的独特形象,并掀起一股旋风,引领潮流。

专辑曲目:

01 离开这个星球
02 不是我不乖
03 只要你
04 展翅高飞
05 离开这个星球 (BONUS MINUS ONE)
06 不是我不乖 (BONUS MINUS ONE)
07 只要你 (BONUS MINUS ONE)
08 展翅高飞 (BONUS MINUS ONE)


歌曲:离开这个星球
演唱:颜莞倩
作词:小林良久 作曲:林琼珑


怎么你住在这个星球
游戏太过单调 规则太过繁琐
对于未来你总是 不知所措
怎么你 还在这个星球
新闻太过啰嗦 偶像不够KUSO
快摆脱无聊生活(跟我走)
你还要怀疑什么
你还在犹豫什么
快握住 我的手带你离开这个星球
追求你渴望的自由(跟我走)
怎么你 住在这个星球
电影太过煽情 英雄太过软弱
对于 未来你总是 不知所措
怎么你 还在这个星球
爱情没有着落 誓言错字太多
快离开 失恋共和国

你还在怀疑什么
你还在犹豫什么
快握住 我的手带你离开这个星球
追求你渴望的自由(跟我走)
怎么你 住在这个星球
电影太过煽情 英雄太过软弱
对于 未来你总是 不知所措
怎么你 还在这个星球
爱情没有着落 誓言错字太多
快离开 失恋共和国
怎么你住在这个星球
游戏太过单调 规则太过繁琐
对于未来你总是 不知所措
怎么你 还在这个星球
新闻太过啰嗦 偶像不够KUSO
快摆脱无聊生活(跟我走)
怎么你住在这个星球
电影太过煽情 英雄太过软弱
对于 未来你总是 不知所措
怎么你 还在这个星球
爱情没有着落 誓言错字太多
快离开 失恋共和国



歌曲:不是我不乖
演唱:颜莞倩
作词:小林良久 作曲:颜紫筠


爸爸你怎么不说话
战火即将要爆发
我们的沉默就像你摔坏的吉他
妈妈 你也怎么不说话
眼光 冷冷看着我挣扎
不是我已不乖 没故意不顺从你
不是我已不乖 你怎么还不相信
不是我已不乖 你把我扎得太紧
让我 无法再呼吸
我到底要怎样该怎样把锁打开
所有的束缚通通都扯开
我不要每一步都会有冥冥安排
我有权主宰自己的未来
我到底要怎样该怎样把锁打开
把内心的话彻底说明白
我不要每一步都会有冥冥安排
不再 是你心中的小孩

爸爸你怎么都不说话
战火即将要爆发
我们的沉默就像你摔坏的吉他
妈妈啊 请你说说话
你怎么忍心看着我 为梦想挣扎
不是我已不乖 没故意不顺从你
不是我已不乖 你怎么还不相信
不是我已不乖 你把我扎得太紧
让我 无法再呼吸
我到底要怎样该怎样把锁打开
所有的束缚通通都扯开
我不要每一步都会有冥冥安排
我有权主宰自己的未来
我到底要怎样该怎样把锁打开
把内心的话彻底说明白
我不要每一步都会有冥冥安排
不再 是你心中的小孩

我不是不乖 我不是变坏
我不再是你眼中 懵懂的小孩
我不是不乖 我不是变坏
我要把翅膀打开 去追求我的梦想……
Rap:
这个平凡故事在不久以前发生
我为了音乐梦想爸妈发生战争
他们看到我的认真 给我百分百的信任
让我在追求梦的路上 一点都不怕冷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 可以发光发热
将一切成就一切荣耀送给他们
希望可抚平这日子以来……
爸爸心中的伤痕 妈妈脸上得泪痕
感谢你信任我相信我把手放开
给予我所有不言悔的爱
站在这一个真正属于我的舞台
让我去主宰自己的未来
感谢你信任我相信我把手放开
跌倒了我会勇敢爬起来
站在这一个真正属于我的舞台
是你 让我活得精彩
感谢你信任我相信我把手放开
给予我所有不言悔的爱
站在这一个真正属于我的舞台
让我去主宰自己的未来
感谢你信任我相信我把手放开
跌倒了我会勇敢爬起来
站在这一个真正属于我的舞台
是你 让梦想变得精彩



歌曲:只要你
演唱:颜莞倩
作词:李治成 作曲:陈仁丰


我听着你,听听你为何担心
我呼吸着是你的气息
我看着你宝贝,没有问题
很多人不敢肯定 最爱会在初恋
我肯定这一次我的眼
我清楚你 不想放弃
无论多少的冷言和打击
我们一起 绝对不是无理
选择你是不变的决定
我清楚你对我,也清楚我没错
不相信 他们的 胡言乱语
我不理全世界愿不愿意
所有的障碍 让我更明白
只要你

我听着你,听听你为何担心
我呼吸着是你的气息
我看着你宝贝,没有问题
很多人不敢肯定 最爱会在初恋
我肯定这一次我的眼
我清楚你 不想放弃
无论多少的冷言和打击
我们一起 绝对不是无理
选择你是不变的决定
我清楚你对我,也清楚我没错
不相信 他们的 胡言乱语
我不理全世界愿不愿意
所有的障碍 让我更明白
只要你

闭上眼都看见 不管近还是远
只要是 爱着你 一切就好
有一些感情 只要相信 就会实现
我清楚你 不想放弃
无论多少的冷言和打击
我们一起 绝对不是无理
选择你是不变的决定
我清楚你对我,也清楚我没错
不相信 他们的 胡言乱语
我不理全世界愿不愿意
所有的障碍 让我更明白
只要你



歌曲:展翅高飞
演唱:颜莞倩
词/曲:冠宇

展开翅膀 是为了飞翔
伸出双手 是为了拥抱
心连着心 是为了力量
因为力量 我们飞得更遥远

展翅高飞 我们手牵着手
一起飞向我们的天空
展翅高飞 我们不再孤单
向着梦想展示我们的力量

狂风暴雨 让我们坚强
高山大海 任我们翱翔
飞得越高 我们看得越远
向着梦想 高声呐喊
展翅高飞 我们手牵着手
一起飞向我们的天空
展翅高飞 我们不再孤单
向着梦想展示我们的力量

一起学习 一起成长
一起成功 一起荣耀
不惧风雨 不怕挑战
展开翅膀向着梦想一起往前飞
展翅高飞 我们手牵着手
一起飞向我们的天空
展翅高飞 我们不再孤单
向着梦想展示我们的力量
向着梦想展示我们的力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是不懂在那里路过看到
才拿来分享分享一下
如果有什么不满
请不要见怪
(>///<)

还有我想问下
哪里可以下载到这些歌
有网址吗?
如果有拜托介绍介绍
谢谢~

2 comments:

凱爾文 said...

啊!!!!!!!!!!!!!!!
我老婆儿的歌好听到!!!!!!!

Nana♥* said...

ya la
u know whr can dl her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