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圣诞节-Mid Valley 我是自恋狂

年年的圣诞
都像平凡的日子这样过
今年也不例外
这次的圣诞在网上的朋友倒数
这就是没人约的人咯
当到了12.00am的时候
没有听到烟花的声音
(可怜的圣诞)

今年我&家人到Mid Valley过
本来要去Time Square
我不是很有mood去
就去Mid Valley咯

那里很有圣诞的feel哦
很美很美
但是没拍到照片
可惜哦

然后一直走咯
没停过哦
走到脚酸哦

后来爸爸要去吃东西
不那里的food count吃咯
我不饿咧
吃了walfer和abc

吃完就再走走过
我看到一个档哦
里面有点像i-socks的
看到一个鞋很美很美
妈妈不给买哦
吼~ 很美啦
如果一双鞋RM45.90会贵吗?
算啦

继续走咯
看到一个店哦
里面的衣服很yeng 很yeng的
但是衣服很小很小
我妹也不可以
因为太瘦了啦

那里的fiting room哦
很美哦
拍了照


嘿嘿
妈妈都看到摇头了
哈哈

没买到
妈妈要去厕所
去咯
我也很久没去shopping的厕所了

在厕所也拍
哈哈
我是自恋狂
aiyo~
自恋无罪嘛~

然后再走走咯
没有东西卖的
唉~
回家咯

我的圣诞 平凡的圣诞
走街圣诞节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