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我的平凡生活 不是那么的容易+

`~12月的风 我的平凡生活~` 连续版

12月的日子
虽然很无聊
但也不是好过的...

每天都迟迟起床
午餐=早餐
下午茶=午餐
晚餐=晚餐
很好笑吧

最近才残呢
要新年了
要大扫除了哦
都整理房间
搬上搬下的
比工作还残咧

12月的日子
是有点不同啦
不同的是
最近常去PASAR MALAM啊
哈哈 =]
这是我唯一喜欢的

+我的平凡生活 不是那么的容易+

2 comments:

凱爾文 said...

午餐=早餐

囧...竟然有人跟我一样,哈哈哈~~

Nana♥* said...

haha
ya meh
give me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