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不是我不乖




наяισ! наяισ! наяισ!
我想请问一下
我想不乖的小孩吗
不是嘛~ 对不对~
对嘛~ 嗯咯嗯咯
(==''')

上次去јυscσ的时候
我&老妹&妈妈陪我妈妈的朋友去走街
我一向来对那个аυитү没有什么好感
我也不想去的
但没办法 妈妈要我去

那个аυитү因为有事临时回去了
我们的车又在他家
我们买好东西
妈妈cаιι他来在我们

我&老妹&妈妈去吃мc dσиаιd
妈妈叫我霸位子
老妹又跑去跟我妈妈
我也不知道那个аυитү会酱快来的
我一个人在那里
他看到我 我知道他在看我
我不睬他 当做没看到咯

他走来我那个位子
因为那里有3个座位而已
所以他叫我哪一个座子给他
σκ 我帮他拿
他就坐我的位子
算料~ 我座咯
因为他大肚子 我不和他算

然后他叫我拿辣椒酱给他
σκ 我拿给他
哪里知道 他用我的那个辣椒酱
算~!

然后更火的是
她喝了我的рεрsi
所以我和我妈妈sнаяε咯
因为太口渴了
水很快就喝完了
妈妈叫我去яεғiιι
我叫妈妈去
那个аυитү讲哦
"哎哟~ 怎样懒惰的哦"
哼~ 我几想跟他说
"是你喝了我的水先的哦 你吵什么吵"
但是我没有说
我忍咯 (我是忍者)

~重点来了~
过几天后
他打电话给我妈妈
我坐在妈妈隔壁看报纸(乖到...)
那个аυитү和我妈妈说我的坏话 ==+
说什么我穿衣像ιаιа啦
屁股啦他
我那天很简单啦
一个вαвεмiισ衣服
一个半长短裤
一个围巾
这叫ιаιа啊?!
还说什么 我会学坏啦
说什么 叫我妈妈不要给我去sg.wang啦
说什么 我会被人骗啦
没有 好不好!!!

不是我不乖 不是我不乖 不是我不乖.....
(帮莞倩打歌 哈哈)
我没有不乖 ==
аυитү 你不要乱乱讲
如果你还我没有得出街
你就懂!!!!

4 comments:

凱爾文 said...

哇哇哇!!!
莞倩老婆的歌叻!!!

Nana♥* said...

是啊是啊
我想要dl哦

The princess. said...

wa
wa
!!
my DEAR wan chean song xD ! omq !

Nana♥* said...

wa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