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知道 又怎样



他们知道了
知道我&朋友去sg.wang了
haiz
烦烦烦
烦又怎样

超衰
去那里也会遇到熟人
不看买马票酱容易中

只怕下次不能出街
或是玩跟踪
跟踪比较好啦
==""

对我失望
真的失望吗?

说我学坏
我有吗?
我承认我学坏了
那...怎样...?

问我会不会不给自由
我不知道 不知道
会吗? 有时候吧

因为害怕 才说谎
说了事实
他们会给去吗?
应该不会

现在信任没了吗?
我不知道
他们 我不知道

知道怎么样....
不知道怎么样....

2 comments:

♥ Aa.wenn said...

har?!!

他们知道了啊?

sei lo~

怎么办?
怎样了?

他们不给你出街了?

Nana♥* said...

i aso dunno ar`
now juz wan c 'ji hui'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