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 死亡 ☠



这文章的灵感是我看完一个sad ending的小说
在死去前握着自己心爱的人的手
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却是Teamo
在那一刻 我觉得死很可怕

害怕 死亡
害怕 失去
害怕 自己一个人
害怕幸福 短暫一秒就崩落

说我胆小也罢
说我没胆也好
我也不理

人都是要死的
人都不可能一辈子活着

病死. 车祸死.
自杀死. 被打死.
冤枉死. 安乐死.
世上有很多种死法
我不要 病死.车祸死.自杀死.被打死.冤枉死.
我要安乐死 可以吗?

我拜托死神 夜神月 L ....
总之有Death Note的人
在我该死的时候
写上安乐死 好吗?

对死亡的恐惧
现在像我这样年级的人
我想没有人会像我这样想吧
可能我看电视看太多

写着一个遗书
在你在生的时候
写上一个遗书
如果真的发生了什么事
至少 家人也知道啊

对死亡要保留一个地位
带点恐惧 带点害怕
带点保留一个地位
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有点不是很吉利
请不要见怪

4 comments:

♥ Aa.wenn said...

><
怎么突然谈起这个啦?..
好像好恐怖哦..@.@

不要想太多..
珍惜现在所有..
才不会后悔..x)

Nana♥* said...

哈哈
是因为看到一本小说阿
还好拉
我常常想这个问题


我会的
谢谢雯
muackz

凱爾文 said...

我不要死※!
我不要死!

Nana♥* said...

哈哈
谁都不要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