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书香国际中文书展 23.11.09

我可以去到那里
都是托我老妹的福
因为她有在那里表演

我和妈妈11am 就去那里了
真是够力
我妹的表演是在12.30am开始


这是我妹妹

12.30am
看表演吧








还有一些
没拍到

表演结束后
我们就去看书走书展
那里真的很多书

我想买很多很多书
但是 看到价钱 我就不想买了
因为很贵

我看到popteen 和 《女人我最大》
我想买来看 但很多本
所以没买了 在那里看 记载脑里就好了

然后我看到这个

很美 我喜欢 =3

走到5.++pm才回家

我买了...



看完这两本 我就看完全部了


薄荷关系 好看
很好笑
我要慢慢看 =3

就这样
=]
假期慢慢看

2 comments:

Sydney said...

你 妹 好 厉 害 哦,会 跳 那 些 舞
啊 啊~ 青 色 的 围 墙~~~ 我 去 了 好 几 间 popular 都 找 没 有 啊~ 借 我 嘛~~~

Nana♥* said...

sydney.

是阿
我妹真的很厉害
现在还没有吗
我看完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