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FunOk 30.10.09

星期五30.10.09

德蓉和芷嫣已经在FunOk了
我和美璇才到

芷嫣的

德蓉的

美璇的
我介绍给她的 哪里知道她酱听话

我叫了一个超有营养的


水果大餐 有芒果,苹果,火龙果,蜜瓜,西瓜
3果2瓜 娃哈哈


还有署条

然有我们玩牌.我运气不好. x(
然后我去厕所拍照


完美的身材 XD

回到位子也拍

我眼睛很大, 我没edit的


随手拿了一本杂志
觉得那个娃娃很美 就拍了

然后我们4个在那里哈喇什么的
德蓉和美璇在玩中国象棋
我不喜欢玩


我和芷嫣去厕所
又拍照

我和芷嫣

这餐 RM30.10
1.35pm 回学校了

对不起weixin.
我骗她.对不起.
我很愧疚.因为他信我.


wo xi huan jin tian,
wo xi huan ni men,
wo xi huan...

5 comments:

♥ HuiMian ; yaaz. said...

nice pictures =)

7号街隐士 said...

眼睛大,小可爱=)

Nana♥* said...

Huimian.

thankyou~

Nana♥* said...

剑魔.令狐冲

haha
很像在绕口令

@MiChElLe@ said...

‘哪里知道她酱听话’
=.=!!! 你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