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不一样的部落格



今天 换了样子
不是我换了样子
是我的部落格

首先我要谢谢xiiaorain
因为是她和我说在那里弄的
另外我要谢谢把教学放在blog的人

我换了3 column的
觉得post好像好小
旁边的空位很阔
好像很奇怪

weixin说很tepi
说很怪
我觉得很空 又很密

不过我很喜欢那个background
哇哈哈

换了个样子
你们觉得怎样
给下意见
好的坏的 我都接受
就是要留言!

谢谢各位~  =]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后面那个点点很好看
很缤纷的感觉^^

是三个column的?
怎么我看两个罢了?

♥ Aa.wenn said...

到你叫我怎么弄了..

><

buu~

Nana♥* said...

Siew

我也酱觉得
我喜欢五颜六色的

o.o
是哦
我check下

Nana♥* said...

Aa.wenn

好啊
你来我家

Sydney said...

是 咯 是 咯,我 也 是 看 到 2 comlumns 罢 了 @@
嗯,很 可 爱 的 感 觉 =]

Nana♥* said...

噢噢
原来哦
有问题!

谢谢哦~

Jia Huan said...

这个BG我之前用过了 :D
去CODE那边弄的对不?
:x

Nana♥* said...

Jiamine

是哦
我不知道

对阿~

馒头 said...

咔咔咔 xD 不错看呐 ^^

有空也到我那那看下下 xP

http://cerrine.pixnet.net/blog

=D

Nana♥* said...

馒头.

谢谢
我会常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