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我的部落格变了样



今天我把我的部落格给变了样
很好 我还很满意

我终于弄到3个column 的了
应该不会有问题吧

上次用的Internet Explorer是3个column
但我用会firefox看就不一样了
这次用firefox来弄的
有问题我真的不懂怎样弄了

这个东西用了我1个钟头半的时间
弄到气死我

但是那个背影
我不懂要用什么背影了
我看了找了 都不懂要用什么背影好?
我想用不一样的
但又不满意

有什么建议
和我说哦

我的部落格不错吧
有什么和我说
记得
我要评语
=]

8 comments:

KahYing said...

嘻嘻……
你好会弄哦~
我都不会弄。。。。。

VanessaTWC 婉倩 said...

好美吖`
xDD
背景好漂亮 。♥

Nana♥* said...

嘉莹 Kah Ying

赫赫
谢谢
造指示弄的

Nana♥* said...

x.rain

赫赫
谢谢
不是你我都不会
谢谢
背景每次都是pink colour
我想不一样

tuckyoong said...

哈哈...
感觉还不错...
不过...为什么跟上次一样也是波点哒?

Nana♥* said...

Tuckyoong

谢谢
是咯
不知道放什么
XD

Sydney said...

说 真 的,很 美。不 过 对 我 来 说,太 暗 了~ 而 且 有 点 刺 眼~ 可 能 是 因 为 背 景 黑 色,然 后 很 多 东 西 都 是 很 鲜 艳 的 颜 色 吧

Nana♥* said...

sydney.

oo
好的
我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