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一通想念的电话



12.11.09

我和雯通了电话
我很想念她
一接电话 他就说想我
xD

我问她 转学的事
如果我不问她 她就不和我说吗
=(

她说可能转去独中
好像不会转去我的学校
我失望 但不用尽的

我们聊有关男生的事
一个猜不透的男生
她不想有遗憾
雯,就问给他清清楚楚.
祝你好运哦

她问我 有没有boyboy
我说没有
明年要考PMR了
boyboy会害死我的
我不想酱就毁了

我们也聊了gathering的事
其实也是在哈拉而已啦
还没行动 只有心动

我很想念她
很想很想
也许是爱上她了吧
XD

知道了...

2 comments:

♥ Aa.wenn said...

arr dear arr dear ,


muacksss..

love euu !

Nana♥* said...

Aa. Wenn

dear
muackz
love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