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假期...



昨天换了背景
我自己做的背景
我还很满意的

2012,我下载好了
明天才看
不用花钱 很好
上次下载的 是错的

在假期里
睡觉睡到中午才起
真是厉害

要12月了
我不要
我不想要去上学
我要假期

我明年可能又是3E班
有回到3E班
我不想要回去3E班
在2E班有伤心的 开心的
我只想前进 不想退后

我想看杂志
但是没有杂志看
借给我看啦

这个星期会很忙
我要去shopping
我要去买鞋子
但没有

我要假期
我要出街
12/12出街 很好
我很想念他们

就酱结束啦
这篇 我草草的写
没心情了

10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唉。羡慕你现在在假期中。
我21日才开始放假。T.T

Joojoo , Morenjoojoo :D said...

walk walk nia..
ahaha..
holidayy hen sienz..
buuu..
chm..
><

VanessaTWC 婉倩 said...

背景很美啊 ~~
好漂亮。
=D
可是我不会做背景 ~
T^T

Nana♥* said...

剑魔.令狐冲

噢噢
是哦
好过我爸爸
没有得放假
不能到我出街

Nana♥* said...

ιм jooyee..X)

thx thx nia
yaya
holiday hen sien
=C

Nana♥* said...

♥ ___婉倩 ; 완천 ™

谢谢哦
XD
去paint那里弄
很容易的
=]

♥ Aa.wenn said...

dear.
hw jor ar u ?
wan Bee happy o0.
=)



我真的要你叫我弄背景呐~
=(

Nana♥* said...

Aa wenn

i am fine yar
u neh?

you come my house bah~
XD

Sydney said...

每 个 人 假 期 都 去 购 物,就 是 我 没 得 逛 街 =(

Nana♥* said...

sydney.

不要伤心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