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SungeiWang + TimeSquare 血拼记 20.11.2009

20.11.2009
Khaiyee, Tuckyoong, Mandy, Zhiyan, Zhixuan

我们坐巴士去Sungei Wang
一下子巴士就来了
我们在巴士哈拉
=X

到SungeiWang了
我们去逛街咯
我们去买衣服
瞎逛街 哈拉 选衣服什么的

1.++pm
我们去吃MC Donald



然后继续走
我们要去第6楼
找不到 ==|||
上次来了 忘了怎么去
就去找咯

坐lift上去
买了一个PINK colour的衣服
看到GASOLINE
我一直很想去
但是每次看到都吃饱了

我看到DIGI MAN
我的新朋友 xD


然后看到这个舞台 V




超瞎的 我们竟然在那里拍照

我们回到第3楼去拍大头贴

在那里发娇 XD

我和Zhiyan

我们的大头贴

后来我们就去TimeSquare
也是随便逛逛
我, Zhiyan, Tuckyoong 买了差不多一样的衣服

就是这件 =]

我看到一双鞋子
我很喜欢
RM29.90 很便宜哦
但我没买
我后悔死了
T^T

我们又逛到S&J礼品店
我和Tuckyoong看到BEARBRICK发颠了
我超喜欢的 大大个的

我们看到圣诞帽
我拿来戴 ==



那里的工作人员说不能拍照
我很想顶回他:‘我都拍了两张了’ XP

5.++pm
我们要回去了
我们坐LRT回去

这是去HANGTUAH站的

这是去PUDU到CHERAS的

要去PUDU的LRT来了
我们塞进去LRT里面
Zhixuan没有进到车就走了
我们也吓倒了
因为太多人了

我们在下一站等他
真的想不到 真的吓死人
=[

回到LeisureMall
我,Tuckyoong,Mandy买了ice cream吃
然后就坐在LeisureMall 的舞台上
给Jiajad看到了
也许太引人注目了吧
XD
回到家
我在拍照 请容忍我的自恋


两个都是那时买的

我的脚好酸
我的心好开心
我的开心 就是我的快乐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2 comments:

Sydney said...

我 没 坐 过 lrt 耶,也 没 拍 过 大 头 贴 耶 xD
那 个 舞 台 做 莫 屁 用 的?比 赛?

Nana♥* said...

Sydney

噢噢
赫赫
那个舞台哦
我也不清楚哦
我们只是看到那里可以拍照 就去拍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