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Weixin + Dakhai = 傻婆 7.11.2009

和Weixin从MCDonald回学校
就飘到班上 拍照
xD


然后去厕所拍的
厕所很暗








请原谅我们这两个傻婆
站在椅子上 希望没人拿那个椅子来坐



Weixin 拍我拍到手震
因为blur blur
wahaha



躲在椅子后面的傻婆


背影; 一样的pose

最后 我和Jaddy
黑黑的

6 comments:

VanessaTWC 婉倩 said...

啊 ~~
站在椅子上摆 pose 好好玩 .
xDD

好想试试啊。
:D

Nana♥* said...

x.Rain

如果站在椅子摆pose的话
样子会很好笑的
就像我 要拍时 一直笑

Sydney said...

怎 么 你 班 上 没 有 人 的?@@

Nana♥* said...

Sydney

没有
只有我们两个
要不然 我也不敢弄

huimian ; ♥ said...

哈哈
很可爱也和傻婆
XD

Nana♥* said...

Huimian.

赫赫
我是酱的啦
XD